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科室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设置 >> 正文

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1-01-16 20:24:00 来源: 浏览次数:

办公室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医改政策、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规定和医院的决定、决议等,负责布置、督促、检查执行落实情况。

2、当好院长的助手,协助院长、副院长了解情况,收集反馈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谋,及时上传下达。

3、根据院长指示及院长办公会议的决议,负责组织起草全院综合性工作计划、报告、规划,制作各种文件及医院日常行政事项的通知安排。

4、认真执行人事管理制度规定,协助上级人事部门及院领导做好全院人事管理方面的各项具体工作。

5、搞好医院办公自动化和信网络息化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6、负责全院保密、安全保卫。做好外勤公关,通讯联络,人员接待等工作。

7、负责医院通讯工作,包括信件、文件和传真等的转送、邮递等。

8、根据院长的批示,对各科室的某项工作进行协调。

9、负责处理医院领导临时交给的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0471——4311629

                   4310759——809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