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科室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设置 >> 正文

医保科

添加时间:2011-01-16 20:2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医保科工作职责

1、负责参保教职工医保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教职工医保本的办理、职工转外地治疗的审批报销、保健人员门诊费的报销、患慢性病的教职工门诊治疗手续的办理、院前急诊医疗费的报销以及异地安置教职工就医手续的办理等。

2、负责离休干部人员变化情况的整理和申报,及时通知离休干部医疗待遇的变化情况,做好住院及门诊医疗费的报销,转院手续、大型检查的审批等。

3、负责参保大学生医保政策的宣传工作,每年参保大学生的数据整理、报送,新参保大学生医保本的办理,异地住院学生费用的报销,按月整理参保大学生门诊费的数据并报送呼和浩特市医保中心。

4、负责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工作,了解上级医保管理部门对定点医疗机构服务的要求,及时传达上级的文件精神,组织制定医院相关的制度,并通知各科室遵照执行。

5、负责定点在医院的慢性病病人用药台账的管理和整理,按月上报医保中心申请相关经费。

联系电话:0471——4311629

                   4310759——809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