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科室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设置 >> 正文

挂号收费室

添加时间:2011-01-16 20:28:00 来源: 浏览次数:

挂号收费室

         挂号收费室现有工作人员4名,是我院医疗服务工作的“窗口科室”,负责挂号及门诊收费工作。

 我院实行了数字化管理系统,规范挂号及收费工作。收费处设有校园卡接口,可以做到学生门诊医疗费的实时结算。

        

        我院是内蒙、呼市二级医保的定点医院,可以使用医保IC卡结算,方便广大患者就医。

我科全体工作人员愿以细心、负责、文明的服务态度,热情和蔼的工作作风对待每一位患者,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

     

        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给您带去关心、温暖与感动。

                      电话:0471-4310759(1759内线)转843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