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疗保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保险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疗保险异地就医政策宣讲暨工作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1-24 15: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职工了解异地就医备案最新政策和办理流程,11月17日下午,校医院医保科邀请自治区医保局异地就医结算中心孟晴来我校进行异地就医政策宣传。我校工会各分会委员及离退休教职工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孟晴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分发了宣传单,讲解异地就医相关政策,并演示了网上备案方式,最后还针对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医保工作,宣讲结束后,校医院与各分会委员就医保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收集了教职工对医保工作的意见,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建议,并解答了大家在参保流程、住院报销、生育保险等方面的问题。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