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

添加时间:2013-06-06 10:37:3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是“世界无烟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主题是“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现场居民宣传控烟知识,了解吸烟对身体及家人的危害。全民控烟的措施是通过影响一个人的办法来鼓励一个家庭、一个单位的禁烟。现场还发放了控油壶,每一个油壶的油量是一个三口之家一周的量,通过活动在广大居民中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全过程得到了现场居民的积极响应、气氛热烈。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