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七一,献爱心"系列之温暖清水河革命老区贫困居民

添加时间:2013-07-08 14:52:5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2周年,6月28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冒着炎暑酷热行程二百五十多公里前往清水河县北堡乡开展为革命老区的低保户和特困户“送医送药送温暖”的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共发放健康处方200多张、控油壶和控盐匙100多套、体检70多人,为100多名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了社 区的低保户和特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一些常用药品。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机会了解老区居民对健康服务需求,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革命老区带来的变化以及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使校医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升华。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