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为乃莫板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和义诊

添加时间:2014-07-07 08: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2日,后勤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土左旗塔布赛乡乃莫板村,携带着B超机、心电图、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和义诊。活动发放了健康处方200余张,控油壶和控盐匙100余套,为100余人进行了疾病诊治及健康体检。大家还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了部分低保户和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一些常用药品。

    义诊后,校医院党支部前往乌兰夫故居参观,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及心灵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