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督查小组来校医院考察调研

添加时间:2010-08-25 10:41:00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白宝玉、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杨喜顺、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组长铁钢、内蒙古自治区编制办副主任高娃、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赵占军等领导组成的自治区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督查小组在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刘菊茹和赛罕区区委书记康存耀陪同下来到校医院,就校医院作为赛罕区大学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政府赋予的“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和医改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任强副校长陪同考察调研。

校医院院长孟斌向督查组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实地考察了校医院基本药品零差价的执行情况、社区居民健康档案采集情况以及计划免疫的基本情况,对校医院承办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