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普及大学生急救知识 增强大学生急救能力

添加时间:2011-11-24 15:1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期大学生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活动纪实

201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一期大学生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会议室正式开班。自愿报名参加培训的16位同学,接受了灾害事故如:火灾、触电、溺水、交通意外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现场心肺复苏的技能以及创伤救护的方法等的培训。培训历时一天半。 

校党委高晓英副书记来到培训现场,观摩了培训班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应急知识、扎实掌握急救技能。

2011年11月22日晚8:00,由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协会业务处李晓强同志主持,对最终完成培训学习的13位同学进行了实际操作技能的考试。13位学员全部合格,并获得自治区红十字协会颁发的《救护员资格证》。这13位同学是我校、也是自治区高校大学生中首批获得救护员资格的学生。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