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急救代表队即将赴南京参赛

添加时间:2015-07-22 09:52:28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半月的积极训练,我校大学生急救队即将赴南京,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大学生参加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急救知识与技能大赛,大赛旨在弘扬红十字会精神,推动红十字会工作在高校中开展。721日下午,训练队向自治区红十字会的领导汇报了训练情况并进行现场演练,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及头部、前臂、下肢、腹部外伤的实操,邢会长对同学们的训练情况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但要有一个过硬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大家充分做好准备,展示内蒙古大学生的风采,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