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夯实扶贫攻坚

添加时间:2016-10-09 09:5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9 24 日校医院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孟斌带领下,22名党员干部前往我校扶贫点----四子王旗公合成行政村泉掌子村扶贫义诊。扶贫义诊工作是校医院党支部贯彻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我们根据前两次义诊的经验和对公合成村民的健康状况的了解,以及对村民的一些多发病症做了调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村民专门制作了体检表,准备了三千多元的药品、一批控油壶及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义诊期间,校医院的医生为100余位村民进行全科诊疗、中医骨科诊疗、测量血压,检查口腔、为妇女进行妇检、B超和心电图检查,化验血糖及血尿酸,并对患有慢性病的村民进行了健康指导、对新发现的高血压及糖尿病情况进行健康咨询,同时记录了村民们健康状况,通过体检,查出了部分村民患糖尿病、高血压、胆囊炎、腰腿痛等慢性病,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免费发放了两周的药品、控油勺和控盐勺,在村民中倡导限盐、限油,健康生活。  

 

通过这次义诊,党员受到了教育、帮助了村民、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更加增进了农业大学和公合成村民友谊,村民们高兴地表示: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去。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