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到校医院进行执法检查

添加时间:2018-05-21 08:58:30 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上午,校医院作为赛罕区大学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呼和浩特市基层医疗机构,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古小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以及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三级疾控单位相关领导,在副校长乔彪的陪同下莅临校医院参观检查,校医院院长孟斌介绍了校医院及辖区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情况,领导对我校开展的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