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体魄 从健齿开始

添加时间:2018-09-26 11:52:5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校医院走进农大附小及新桥小学开展“健康体魄,从健齿开始”的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讲座利用动画片、图片等生动有趣的形式为小学生们讲解牙齿的生理结构以及日常口腔健康知识,教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并通过口腔模具现场演示,邀请同学们上台做正确的刷牙动作,倡导正确刷牙的方式方法,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在生活中做好口腔清洁,吃完食物要及时漱口,少吃甜食,讲座中还安排了知识互动环节,寓教于乐,同学们积极互动,争相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牙刷,参与答题的同学还获得了小奖品。讲座最后号召同学们有意识的培养良好的饮食及口腔卫生习惯,请同学们都好好刷牙,拥有健康的体魄!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