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作为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实习基地接受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添加时间:2018-10-17 11:52:4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医院于2014年与内蒙古医科大学签订社区护理实习基地的协议,几年来,接受多批护理专业的学生到院实习,既能利用带教的机会锻炼校医院的护理队伍,提高护理队伍的专业素养,对提高校医院的整体诊疗水平有促进作用。20189月经过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初审,确定由校医院代表是社区护理实训基地配合内蒙古医科大学接受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20181016日上午9点教育部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教指委主任郭桂芳教授、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等一行三人,在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陈学政副院长的陪同下到校医院考核。院长孟斌带领护理团队接受检查,首先由教学负责人王秀梅副主任护师汇报教学实习情况,专家查阅了资料,召开带教教师座谈会及实习学生两个座谈会,经过半天的考核,对我院教学实习情况给予肯定,18日下午向内蒙古医科大学反馈整体考核认证情况,最后的认证结果需要教育部确定。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