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添加时间:2020-07-03 15:49:38 来源: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 将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邢晋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首先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三讲)。本次微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联合开讲。党课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

党员们在观看完党课后,结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自己在防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的医务人员面对疫情勇担责任,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守好了关键的一环。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每位党员都应当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作为,以“逆行者”为榜样,用强烈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日常的每一项工作。党员们还对前期校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