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添加时间:2020-07-03 16:14:05 来源: 浏览次数:

-----王顺利同志的抗疫故事


作为一名在校医院工作了30多年的老同志,王顺利一直从事药房主任工作,并负责医院的后勤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校医院负责学校防疫物资的存储、发放和管理工作。王顺利同志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地接下了这项任务,既是管理员,又是搬运工,还是统计员。疫情初期,防疫物资严重缺乏,他积极联系供应商,寻找货源。同时清点医院库存,把防疫物资整理造册,让有限的物资发挥最大的作用。随着疫情的进展,学校防疫物资越来越多,领用也越来越频繁。每天他把学校采购的各种物资登记清楚、验收入库,确保各种防疫物资有序存放,底数清楚。他还定期将库存及时反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学校科学精准地采购、储备防疫物资提供依据,避免了物资供应不足和浪费。为了能让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时用上防疫物品,不论中午、晚上还是周末,不论刮风下雨,他随叫随到,有时刚发完这个部门的回到家,又有部门要领,他也从不抱怨推诿,赶紧赶到医院。

王顺利同志是有三十多年工作经验的临床药师,不仅将存放在医院的物资管理的井井有条,还及时对消毒剂等物资的存储提出科学的、合理化的建议,避免了因不合理存储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疫情刚刚开始,他就根据国家的消毒规范,将各类消毒药品的配比、使用范围等制成表格,用于指导物业和保卫部门进行环境消毒。表格简明扼要,一目了然,具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他还带领校医院的同事,将学校购进的400公斤95%酒精配制成75%的,保证了各部门的使用。

疫情发生数月以来,王顺利同志用饱满的热情和对事业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校防疫工作科学预测、快速反应、精准实施提供了管理和技术保障,最大程度的发挥疫情防控应急物质在疫情防控中的保障作用。

任何时期,每个人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学校最大的贡献!向疫情期间默默付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志致敬!

 分发防疫物资

 


配制消毒液


指导物业员工消毒


核算消毒面积


督导消杀工作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