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师节的关爱

添加时间:2020-08-18 16:06:5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三个“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医院的医生们收到了来自校工会的节日礼物。2020年8月17日上午,校工会综合部部李淑兰部长来到校医院,为医生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校医院担负着我校师生健康“守门人”的重任,始终把师生的身心健康作为工作重心,在传染病预防、慢性病防治、医疗保健、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主动作为,勇敢担当,积极协助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购、管理、分配应急物资,编写应急预案和防控规范,指导环境消毒,联系定点医院,承担隔离区的管理和发热学生的应急医疗服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技术保障和科学指导。医护人员冒严寒、顶酷暑,从疫情发生之初到毕业生顺利离校,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把好了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大家加班加点,不计报酬,无怨无悔,用付出和汗水彰显了农大人的胸怀和医务工作者的担当。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来自工会的慰问,体现了学校对校医院的关心和关爱。邢晋凌院长代表医务人员对学校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排头兵的作用,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校医院正积极推进工作重心向校内服务转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迎接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在职教职工体检做准备。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