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获批中国计生协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添加时间:2020-10-29 16:18:5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我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程志刚为我校示范教育基地授牌并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在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开展的工作。他说到,2017年至今,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推进起了示范作用,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带动作用,开展好以青少年生理心理为核心的宣传、教育、培训和咨询等相关服务活动,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高度可复制可推广的青春教育健康模式。

授牌仪式由学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指导教师、校医院院长邢晋凌主持。她介绍了学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开展情况和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建设概况。青春健康同伴社副社长马飞羽代表社员表达了日后将不忘初心,坚持“青春健康”的理念,带领青年大学生在青春健康自我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的决心。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将心理健康教育与青春健康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一系列针对大学生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并将青春健康教育纳入二课堂管理,是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开展的主要学生社团—青春健康同伴社,又名阳光社,于2017年在学校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成立,以“青年参与,服务青年”为宗旨,以“传递知识,影响态度,改变行为,助力成长”为目标,专门从事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的校级学生社团,青年大学生通过这个平台学习知识培训技能交流心得,在自我教育中完善心智,在互助学习中获得成长。阳光社在2018年获批为赛罕区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和呼和浩特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程志刚一行人参观了位于学校东区外国语言学院一楼的青春健康俱乐部。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