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培训

添加时间:2020-12-14 09:1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能力,储备应急采样人员,按照赛罕区卫健委的工作部署,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咽拭子采样和三级防护培训。

    培训通过视频演示和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医务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熟悉咽拭子采样和三级防护穿脱流程,通过实际操作,发现存在问题和遗漏的细节。大家互相指正,主动示范,及时纠正错误,不仅学习到了正确的方法,也发现了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疏漏,收获很大。培训结束后,所有人员还参加了笔试考核。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