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16 17:2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红色书信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及校医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任燕刚主持。

校医院党支部王秀梅、麻卫英、邢晋凌分别朗读了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林觉民写给妻子的信《与妻书》、邓颖超写给养女孙维世的信《一个共产党员要经得起任何的风险艰难困苦的考验》。接着,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赵莉、任燕刚、伊卫民讲述了革命先烈陈树湘、 李白和夏明翰的革命故事。党员们充满深情的朗读和讲述,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追求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和为了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铁骨情怀。每一篇家书、每一个故事,都带给在场的每个人深深的感动,在心灵和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成功,选的题材、内容都很好。通过这样的活动,对于党员干部了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王平平书记还对支部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党外人士参加这种形式给予肯定和鼓励。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内蒙古党校胡清惠教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视频。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