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与动科院志愿者服务团共同举办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23-12-04 09:57:4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旨在强调艾滋病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全社会应该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通过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和理解,加强对艾滋病的预防和控制,共同追求健康,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12月2日上午,由校医院主办,动科院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区桃园餐厅广场前拉开序幕,校医院全体党员和动科院志愿者服务团师生参加。活动现场摆放了关于艾滋病的预防、治疗以及艾滋病暴露前后的干预措施等知识展板。上午,志愿者向午餐前后的同学们发放了艾滋病健康处方,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扫码参与艾滋知识答题。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热情高涨,认真答题并仔细阅读艾滋宣传手册。本次防艾预艾宣传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加,而且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全面地了解艾滋病。


       下午16:00同学们还参与了狼人杀(艾滋版)防艾小游戏,在此次游戏中,同学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加深了对艾滋病及其预防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晚上7:00还为120名同学们安排了“积极预防艾滋共创美好生活”的艾滋病健康讲座,老师以贴近生活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本次“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防艾预艾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