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口腔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设置 >> 口腔科 >> 正文

口腔科

添加时间:2011-01-16 20:3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口腔科是我院的特色科室,经过多年的发展,从科室硬件设施到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长足的发展。我科室一直以“全面提升患者健康水准和生活品质”为服务宗旨,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现有口腔医师6人,其中:主任医师2位,已形成了由院长亲自率领的口腔医学专业团队。科内现有牙科综合治疗台六套,配有光固化机、喷砂洁牙机、超声波洁牙机、手机清洗机、牙片机、根测仪、德国进口的消毒柜、高温灭菌机、烘干机、银汞调拌器、点焊机、打磨机等设备,为学校师生员工及辖区居民提供龋病、牙髓炎、口腔粘膜病漂白美白牙齿、儿童牙病等口内科及口外科的治疗,可以制作普通义齿、支架、隐形义齿、多种烤瓷牙及金属冠,对缺牙、残根、残冠进行修复,并可以开展牙列不齐、牙合关系不良的矫治治疗。在诊疗活动中,严格做到一人一机,杜绝交叉传播,确保患者的安全。

       口腔科疾病虽然是“小病”,但会影响患者的咀嚼、美观,进而影响患者的消化功能及身体健康。所以,在临床工作中,我们积极倡导口腔疾病要“早发现、早诊断及早治疗”,始终坚持首先为患者解决痛苦,其次是帮助病人恢复咀嚼功能,最后帮助患者解决美观这一基本的服务准则。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以“三好一满意”为努力的方向,尽心竭力地为患者解决牙疾。

       口腔科的治疗需要耐心、细心和专业的治疗,为了给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全体口腔医师关心口腔专业的发展动态,努力学习新技术、新理论,并将新技术运用到临床,不断提高临床诊治水平,使本科的工作能跟上时代的发展,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及辖区居民的好评。

门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日上午、节假日均有值班

科室电话:0471—4310759—805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