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资源

我院现有医务人员50余人,均毕业于正规的医学院校,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12人;现有床位30张,开展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门诊治疗和住院业务。   

为提高医院的诊治水平,特聘内蒙古医院、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市医院等三甲级医院的专家分别在我院内科、妇科、放射科、口腔科、B超等科室定期门诊。   

开展业务的科室

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疾病感染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及综合病房。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