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长致辞

当今人类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人们的生活面临着来自社会、家庭、个人等方面的压力,所以身心健康显得尤为重要,党的“十八大”后,国家更加积极倡导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努力实现“中国梦”。为此,健康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更加重要。作为医院,是为大众健康服务的机构,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国家进一步不断深化医药体制改革的大好形势下,作为基层医疗机构,肩负着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职能,大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所在;作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讲,群众历来是我们尤为服务的对象;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来说,我们的群众是学校的师生员工。总之,在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承“立足校园、面向社区、服务大众、共享健康”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结合国家卫计委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优质服务活动,坚持健康第一、服务第一、患者至上,以师生员工、辖区居民及患者的需求为导向,以大众健康为目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内部管理,积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本院行业社会形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努力把医院建成学校师生满意,社区居民满意,就诊患者满意,政府满意,大众满意的具有高校特色的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