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促和谐”敬老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12-10-25 09:5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农大东社区居委会和我院(中心)共同组织了“送健康、促和谐”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10月23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农大东社区5户生活困难和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工作人员首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免费赠送了常用药品,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征询了大家对社区工作和社区卫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祝愿老人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农大东西社区现有常住人口 6681 人,其中65岁以上老人  1134人,占人口总数的16.97 %,已进入老年社区行列。我院作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公共卫生服务以来,一直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通过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对辖区40%的65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健康管理,累计为农大东西社区2000余名65岁以上老人做了免费体检;规范管理了高血压患者684人,糖尿病患者169人。医院还通过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采取正确的方式防病治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