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向‘零’艾滋迈进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2-12-03 11: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我校开展了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主办、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29日进行前期宣传活动,晚上7:00组织生态院学生观看以艾滋病为主题的电影——《地久天长》,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活动结束后互相交流观后感。

        11月30日上午11:30在东区四餐门前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活动共有三个部分。学生会的同学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播放艾滋病公益宣传片、由两个同学穿上玩偶服示意同学们,我是艾滋病人你愿意拥抱我吗,以此向同学们宣传日常接触不会传染艾滋病。下午3:00同学们在西区向行人发放艾滋宣传手册,普及有关艾滋病的常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增进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普及有关艾滋病的知识,使同学们正确面对艾滋病病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向‘零’艾滋迈进。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