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预防肺结核 人人有责

添加时间:2013-06-06 10:3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0日,校医院联合赛罕区健教所聘请内蒙古第四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任利平主任,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礼堂举办了一场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约63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讲解了肺结核的定义、流行状况、感染途径以及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在培养自身良好卫生习惯的同时,要积极向家人及社会人员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动员全体人员携手共抗结核,创造一个没有结核的世界,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