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高服务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关注职工健康

添加时间:2013-06-17 10:2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行风建设,做好教职工的预防保健服务,2013年6月8日下午3时,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邀请我校退休人员自我服务部的负责人及退休教职工代表三十多人,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退休教职工关心的健康问题、健康需求、保健服务等进行座谈。座谈会期间,校医院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医院医疗特色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退休教职工对可以享受到的社区卫生服务内容有所了解,还介绍了我国台湾省台北市的社区卫生服务和老年人健康服务的一些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管理经验,向大家传递了新的思维和理念。与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医保门诊费、老年人健康体检、智能医疗、健康教育、生活困难和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如何养老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

        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聆听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并且一一做了解答和记录。会后我们组织在座的糖尿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成立了“糖友会”和“学(血压)友会”,以吸引更多的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加入,进行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调整。让更多的老年人动起来,融入到社区,更加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