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疾病困扰

添加时间:2014-08-08 09:3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在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的带领下,校医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医生和党政办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我校扶贫点四子王旗吉生太镇公合成行政村,开展“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疾病困扰”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免费义诊,受到当地群众欢迎。吉生太镇公合成行政村地处偏僻地区,村民以中老年人为主,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生活比较贫困,求医问药非常不便。校医院的医务人员携带心电图机、血压仪、B超仪、血糖仪等医疗器械深入村民聚居点,为当地村民进行健康普查和疾病的诊疗,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中,党员们还与村民面对面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体会他们的所思所想,医护人员还向村民们讲解了卫生保健、合理用药、科学用油等健康常识。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免费发放了价值1千余元的药品和300多份宣传资料。党政办支部还向村委会新建成的卫生室和图书室分别赠送了外科急救箱和100余册图书杂志。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