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口腔医生走进农大幼儿园

添加时间:2008-11-05 10:41:00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为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爱牙日,在爱牙日到来之际,9月18日下午,农大医院的口腔医生们走进农大幼儿园进行爱护牙齿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大一班,金海英副院长等6名口腔医生为该班44个孩子检查了牙齿,做了记录,让家长知道孩子的牙齿状况,并送给每个孩子一把牙刷。乌兰大夫给孩子们讲解了牙齿保护的知识,教会孩子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幼儿懂得龋齿对自己的危害,以及怎样使自己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的好方法。让孩子们知道“爱牙日不只是一天,应该每天都是。”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