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新年联谊会

添加时间:2009-12-21 10:41:00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校医院在佰加力酒店的会议室里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0年元旦联谊会。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文举,呼和浩特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守忠,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高晓英,副校长王林和、任强、李金泉,以及各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庆典。

庆典上,副校长任强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 10年来校医院秉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锐意改革的工作思路,在疾病防控、健康咨询、社区服务等方面走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实践证明这是一支成功的队伍,一支勇于承担的队伍。特别是在抗击非典、预防甲流的工作中,医务人员不怕牺牲,勇敢的站在第一线,认真服务,默默奉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相信在各级政府和校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校医院一定会再创佳绩。

呼和浩特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守忠在庆典上作了讲话。他说,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成立虽然只有十年,在这十年里,医院抓机遇、促发展,按照行业管理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各级政府及卫生部门赋予的医疗及社区卫生服务任务,在工作中不断进取,规范服务,积极开展“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走在了呼和浩特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的前列。在当前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大好形势下,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作为高校医院,既要做好校内服务,又要积极承办社区卫生服务,是新形势下,高校医院改革和发展走出的可喜一步。他祝愿校医院能在未来十年中发展得更好。

校医院院长孟斌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对多年来给予校医院关心和帮助的各部门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校医院十年发展历程。

庆典晚会上,校医院新老职工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其乐融融。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校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医院自1999年成立以来,开始承办社区卫生服务站,并于2004年正式挂牌成立赛罕区大学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自治区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A级定点医院,呼和浩特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自治区医院定点协作医院,校医院连续八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医保资金管理局对定点医院进行年度考核时被评为“优秀”,2009年被评为“医保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赛罕区“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市创卫工作“达标单位”。十年来,校医院一方面作为呼市社区卫生服务的示范中心多次接受了各级领导的检查和指导,还通过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家庭医学系的同行的交流来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规范内部管理,有效地提高了校医院在社会的认可度。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