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健康口腔,幸福家庭 呵护孩子,预防龋齿

添加时间:2011-12-12 17: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0日全国爱牙日之际,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的医护人员兵分两路,一组在医院门前举办爱牙日主题有奖问答、另一组奔赴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为孩子们普及防龋知识。

       

        农大医院门前,为知识竞赛预备的48道涉及口腔保健方面的试题编号备选,各式精巧的小礼品准备就绪。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已经聚集了众多的社区居民。上午8:30,知识竞赛正式开始。随即现场的气氛便进入白热化,社区居民回答踊跃,现场主持轻松活泼。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掌握了知识,也在和煦的晨曦中拉近了医患的距离。

 

        农大医院另一组医护人员带齐了口腔模具、教学卡通片和小礼品奔赴农大幼儿园。调皮活泼的孩子们对爱牙日活动相当配合,听讲时的聚精会神,回答问题时因为使劲举手而涨红的小脸,无不是对医护人员和爱牙日活动的莫大鼓舞。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