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获评赛罕区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添加时间:2012-07-02 18:5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医院党支部获评赛罕区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建党91周年之际,校医院党支部获得赛罕区卫生系统“创先争优进基层党组织”,院长孟斌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护士长王秀梅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以来,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党委和赛罕区卫生局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刻自查、认真整改,特别是在创建“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活动中,通过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自觉地接受患者的检查和监督。党员带头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际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赛罕区基层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获得“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