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义诊互动

添加时间:2015-03-27 11:36:58 来源: 浏览次数: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义诊互动

 

 

2015 315 ,校医院(赛罕区大学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赛罕区健康教育所、赛罕区工商局、大学东路街道办事处一道,在金宇文苑商业街广场举办了大型宣传活动。  

各个单位紧扣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开展宣传活动。我院(中心)组织相关医护人员准备了血压计、血糖仪、备足了20种、逾500份健康教育宣传册,方便社区居民了解疾病防治知识及我院(中心)具备哪些职能,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哪些卫生健康服务。  

如何更好的保障社区居民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参加当天活动的几家单位共同的目标。我院(中心)在职能上也承担着诸如卫生监督协管等社会监督职能。在宣传上各有侧重,丰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的内容。宣传活动进行的4个多小时时间里,我院(中心)共为社区居民测血压35人次,测血糖20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400余份,发放控油壶300个。很好的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社区卫生服务。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