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5年社区例会暨业务培训情况汇报

添加时间:2015-03-27 11:46:3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社区例会暨业务培训情况汇报  

 

2015 311 ,在中心召开2015年社区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各站负责人及社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中心向各站发放了由赛罕区卫生局统一印制的慢性病随访登记册及新版门诊日志,同时发放了2014年督查考核结果。  

为了督促各站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切实推进,2014年底的社区卫生工作督导情况已经上报给上级卫生主管部门,要求工作相对较滞后的两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完成整改,如在二季度督查中仍不合格,将交由上级卫生主管部门严肃处理。  

对上级下发的慢性病随访登记本、门诊日志登记本使用进行了讲解,并将 310在赛罕区卫生局召开的社区例会进行了传达,要求各站切实落实好慢性病档案管理、重性精神病的管理、社区居民居家死亡登记等工作。  

会议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站尽快开展本年度社区体检等工作。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