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治结核

添加时间:2015-03-31 08:44:24 来源: 浏览次数:

 

3 24 ,在校宣传部的支持下,校医院开展“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治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为主题的结核病宣传日活动,活动中,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利用中午就餐时间在东区食堂附近进行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宣传结核病的发病、传播、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并向我校师生员工及居民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同时利用农大东西两校区主楼前LED主显示屏播放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动画短片,播放时长达72小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起我校师生员工及居民对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视,防止结核病在校园内播散。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