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4 09:49: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校医院开展一系列艾滋病宣传活动。

1126--28日随机发放400余份艾滋病知识问卷,了解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知晓情况以及对青年学生群体中常见的生活行为乃至性问题的态度,为今后开展艾滋病宣传工作提供参考。

1129日,校医院院长孟斌到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并为近180余名的学生进行“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讲座。

1130日校医院20余名医护人员联合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分别到四个校区悬挂艾滋病宣传主题条幅、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等。

121日校医院联合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红十字协会,举办了《知爱防艾 共享健康》的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红十字协会的学生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放红丝带及艾滋病知识问卷等。并活动中一起观看了《2018年青年学生防艾公益宣传片》。校医院院长孟斌为学生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和措施,如何抵御不良行为和防范侵犯行为,认识HIV/AIDS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判断安全行为和不安全行为、学会拒绝不安全行为的技巧,寻求帮助的途径和方法及与为什么尽早检测、哪些人需要检测、什么时候检测、去哪里检测、有哪些检测方法等,引导学生们洁身自好、培养良好的观念和行为。在讲座中还增加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收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努力营造师生共抗艾滋的氛围,在大学生中倡导健康的性道德与性观念,树立健康的恋爱观、爱情观、婚姻观、价值观,规避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高危性行为,为创造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健康的校园氛围而努力。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