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20 16:54: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党员与职工,提高医务人员的党性意识,518日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前往清水河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早上630大家在校医院集合出发,经过三个小时于上午930分我们准时到达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大家不顾旅途劳累,迅速按要求换上整齐的八路军军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红色文化广场、北堡村抗战遗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随后在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报告厅观看了老牛坡党支部的历史发展历程和老牛坡村党支部党员群众参加抗日战争的战斗历史。下午全体人员前往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支部书记孟斌亲自梳理花篮的礼带,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此纪念英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革命斗争精神。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活动让大家重温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更加了解了长城脚下抗日军民英勇斗争、奋力反抗的革命精神,深刻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投身革命的初心,激发了我们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