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高医院应急能力 熟练掌握避险本领

添加时间:2019-07-08 08:38:10 来源: 浏览次数:

火灾是能够给人群带来重大危害的突发事件。在日常工作中可能由于麻痹、侥幸心理,低估了发生事故的风险。为预防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防患火灾的发生,2019年7月3日下午,我院聘请靖洋消防知识宣传有限公司的薛会阳警官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全面的消防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日常发生火灾的种类及原因,火灾的预防,发现火情的正确处理,报警方法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并共同观看了火灾警示片,大家认真听课与记录,通过培训提高了安全意识,取得了明显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带来的风险及其严重性,使医务人员掌握了如何做好应急防火的工作,提高了预防意识,增强了防火技能与自救能力,培训时为了更好地调动大家积极性,现场做互动小游戏。

培训后,室内放置的烟雾弹,模拟火灾的烟雾,演练火灾逃生,在室外演示了发现火灾后如何正确使用逃生绳自救,并点燃火堆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宗旨。做好医院的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日常监督与检查,规范开展工作。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