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队伍 教学工作
教工体检 学生体检
计划生育 学生社团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医院总机4310759   431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驰誉向南100米路东)

 

 
邮件: nndxyy@163.com 
医疗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疗队伍 >> 正文

杨更生

添加时间:2011-12-05 07:5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更生 

副主任医师  

     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 

     工作多年以来,深感临床医学的飞速发展,患者就诊需求的不断提高,工作环境的局限,因此,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学习新的医学知识,不断总结临床经验,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患者解除病痛,做到关爱健康、尊重生命。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对以下临床病症有了深入的了解,如慢性心率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肺心病、急性气道炎症、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肺炎、呼吸衰竭、胃食道反流病、胃炎、消化道溃疡、功能性胃肠病、慢性肾脏病、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脑血管病、糖尿病、甲状腺病、代谢综合症、高脂血症。 

B超工作:1993年在内蒙古医院进修超声诊断,对心电图诊断及腹部、浅表器官的超声诊断有深入的了解。 

我愿尽自己所能为您解除病痛。 


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46号 邮编:010019 电话:0471-4310759(总机)0471-4311629(院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